Top
首页 > 正文

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易社保”五周年:蓄势爆发、前行不止

发布时间:2020-01-14 20:3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1月,新岁启封,万象更新。国内领先的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易社保迎来了五周岁生日,自2015年1月起,易社保稳健运营了1820多天,一步一步积累,平台逐渐沉淀出稳健务实、勇往直前的风格,在迈入“互联网+社保”的第五个年头,易社保不仅深耕产品优化、用户体验,也在寻找新机遇,蓄力再出发。

易社保正式上线五年间,以社保代理、公积金代理、健康体检为核心服务,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执行,在众多社保服务平台中闯出了一席之地。16万用户的信赖也成了易社保无畏向前的动力,至今,其累计服务人数已超过1,000,000人次,参保成功率为100%,用户群体涵盖个体工商户、自由创业者、全职妈妈等自由职业者。

近年来,易社保全国自营服务网络矩阵不断加速扩容,由一开始的3个城市自营服务点到如今覆盖全国20个省级行政区域27个业务网点,并且还将不断推进新的支持网点,提供覆盖区域更广的服务,在此背景下,易社保布局全国的脚步可谓是愈加坚实。2019年底,易社保IOS、Android版本APP相继上线,在原基础上操作更趋简洁、体验细节上更进一步,可谓是流程精简的极致诠释,在未来,易社保还会呈现更多在产品体验上的惊喜。

据悉,健康体检也是易社保竭力推行的服务,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亚健康人群的增多,个性化体检无疑渐成为人们的刚需,为用户们提供流程简易、性价比高、快速匹配、个性化的体检以及医生资质齐全的健康机构是易社保坚持的使命。易社保体检服务覆盖150个城市、提供门店多达450个。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检服务体验,易社保在操作方面不断改善,健康体检支持手机下单、在线预约、获取电子体检报告的一站式在线服务,个性化体检套餐设计让所有用户能够快速匹配最适合自身的体检项目。

除了成熟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易社保还拥有值得信赖的无忧安全,其借助创新的风控模型,对用户安全进行全方位把控,ISO27001安全认证形成合规性安全防护:全网SSL加密传输、AES256位加密为数据及传输保驾护航,防DDOS/CC、态势感知监控可防渗透攻击,构筑坚实的安全壁垒。

据了解,易社保专注于社保服务、公积金服务、健康体检的同时,也在丰富产品体系,为自由职业者用户们提供更全、更优的产品服务。目前推出的商业保险包含意外险、重疾险、财产险,未来将拓展更多险种,涵盖情感、性格、健康、职场、亲子、能力、人际、精选八大模块的测评服务也上线在即。

回望五年的发展历程,从社保垂直电商到用户服务平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易社保执梦前行,不断优化产品技术,深耕用户体验,围绕“互联网+社保”的发展模式,不断积攒经验,储存更强的协同和发展势能,以五周年为新的契机,全新定位。

现在,易社保拥有支付宝、微信公众号、APP、官网四个缴费渠道:未来,易社保将建立用户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体系,实现整体服务平台多端同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操作终端选择。

新时期,易社保将从形象建设、产品体系、用户服务、组织架构、部门工作细化方向等多维度,全面驱动品牌向上,在创新蜕变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其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思路将更加清晰,打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更高品质服务的综合性自由职业者服务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