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年新起点——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14 15:1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1月9日,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经亦求精 开创未来”2020 年园区伙伴答谢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天地云剧场隆重举行,来来自经开区管委会的政府领导、亦庄控股集团领导、北京经开领导,与来自北京经开产业园区的企业家代表、园区服务商代表及合作伙伴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回顾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收获,展望未来美好前景。

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借本次盛会之势,特邀请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出席并做主旨发言。随后,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丁玉贤女士宣布邢方亮博士为低碳智慧园区联盟新任秘书长。

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做主旨发言

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丁玉贤女士宣布联盟秘书长聘选结果

联盟周世义理事长为邢方亮博士授聘书

会上,联盟新一任秘书长邢方亮博士代表联盟做了主题发言,并宣读了联盟新增补的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名单。来自中国联通、研华科技、联想融资、秩熵科技等6家单位的代表先后上台领取授牌。

联盟副理事长姜昧茗、陈彬为新增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联盟秘书长邢方亮博士携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孙玲、翁晶、曹重英为新增理事单位授牌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智慧园区的建设也已随着时代的进步踏上新的征程。下一步,联盟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北京经开国家能源局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为切入点,加大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企业、政府间的合作促进,一方面提升园区数字基础设施全面感知和互联互通的水平,为实现园区全域映射、数字孪生打好基础,另一方面持续完善园区智慧云平台和能源互联网云平台的各项功能,助力产业园区智慧化建设,打通产业园区实体空间和软性服务平台的边界,用更好的产业运营服务引领产业园区的升级和规模化发展。

展望未来,联盟将继续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产业园区,协广大联盟成员,加大技术集成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开创中国低碳高端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与合作的新局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