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派开启整机更换无忧服务 售后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0-01-14 12:58        来源:美通社        作者:

优派(ViewSonic)显示器VP专业摄影系列和VG高端商用系列售后“无忧服务”于近日正式全面升级,即日起购买优派VP和VG系列显示器的消费者,可享受全国三年上门整机更换报修服务。本次升级后的新服务,覆盖全国2413个区县,专为消费者所需,让消费者可随时享受到快速响应、快速上门的高效服务,获得优派专业的售后新体验。

 

优派提供的全国三年上门整机更换服务,不仅为消费者省去跨地域维修之忧,还贴心的简化了报修流程。消费者只需关注“优派色管家”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选择“售后服务”中“2020购买入口”,点击“上门维修”即可轻松下单报修。10分钟内即有客服人员与您取得联络,对机器故障情况进行初步核实。如确定显示器故障,则直接安排换机流程;如暂时无法确定具体故障,则会为您安排专业的维修人员在4小时内上门检测服务,真正做到快速响应、快速上门。在下单后,您还可通过微信页面实时查看进度,并可在维修完成后进行验收评价,让消费者享受到全程无忧的满意服务。

升级后的“无忧服务”,报修流程简单,服务覆盖范围广,维修及时快速上门,是优派售后服务质的飞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后顾无忧的保障。

未来,优派将继续贴近消费者所需,不断优化服务体验,从产品到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品质与服务的双重优质体验。

关于ViewSonic®

总部位于美国布雷亚的ViewSonic秉持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致力成为全球客户喜爱与信赖的视讯品牌。自1987年创立,ViewSonic始终专注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视讯解决方案。从完整的LCD显示器全产品线、触控显示器、智能型触控显示器到大型数字电子解决方案,以及商务、教育、家庭娱乐及高端工程等应用之全系列投影机,协助客户通过无所不在的视讯解决方案与世界接轨,开启环绕荧幕的缤纷科技生活。欲对ViewSonic公司或产品有更进一步了解,请查询ViewSonic网址:www.viewsonic.com.cn

关于胡锦鸟

ViewSonic优派最具代表性的标志- 三只胡锦鸟,原产于澳洲,此种鸟类身上带有多种颜色,色彩非常艳丽。不仅传达了公司的期许- 提供优越质量及鲜丽动人的色彩,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更为ViewSonic优派成功打造一鲜明、具品牌形象的视觉标志,成为众所皆知的品牌标志。

胡锦鸟标志所代表的是:

- 优异的质量

- 卓越产品价值

- 鲜艳、动人的色彩

- 友善温暖的顾客服务

ViewSonic优派也持续地将这个标志及其所代表的意义- “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为前提,为各种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来服务”作为公司本身对自己的期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