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动力荣膺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不断夯实自身数字化服务能力,打造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与产品,赋能各领域数字化转型。软通动力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积累,帮助众多行业、企业走上数字化转型的道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了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正在步入加速迭代、群体突破的关键时期。近日,以“软件定义的时代——数字、融合与生态”为主题,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期间,2019年度软件行业重要奖项发布,软通动力凭借能力、产品、人才等多方位行业优势,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工程师三项大奖,彰显行业地位。

数字技术驱动时代变革,软件产业必须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带来的新机遇,方能更好地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火车头”和“倍增器”作用。这方面,2019年软通动力坚持开拓软件行业创新发展思维,致力于新技术应用与新业态打造,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业内认为:在软件产业与数字经济领域中,软通动力为行业提供了良好示范,促进了行业的发展进步。因此,荣获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大奖,可谓名副其实。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不断夯实自身数字化服务能力,打造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与产品,赋能各领域数字化转型。以此次荣获2019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大奖的软通动力金融管理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为例,该方案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针对大型集团财务公司和结算中心的业务需求,引入司库化资金管理的管理理念,建立完备的金融管理服务平台,助力财务公司金融业务管理升级。

当然,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基础。在肩负引领行业发展、赋能经济转型使命的同时,软通动力同样重视人才的发现、培养与使用。在“关注、尊重、发展、提升”的人才观指引下,软通动力通过打造软通大学及校企联盟等,以数字化方式重新构建了企业与人才管理的模式,同时培养了一批优秀工程师,为企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输出人才、提供助力。

当前,以新技术和数据为内核的数字经济模式和经验,正在不断创造新的商业机遇。软通动力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积累,帮助众多行业、企业走上数字化转型的道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了新动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