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年TMT财经“领袖榜”盛典开幕 运营商财经网发布18大行业盘点榜单

1月12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在京正式召开,会上,运营商财经网发布了18个细分领域的2019年度行业盘点榜单报告,回顾盘点了2019年一年的各细分行业热点事件、热点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12 20: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2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在京正式召开,会上,运营商财经网发布了18个细分领域的2019年度行业盘点榜单报告,回顾盘点了2019年一年的各细分行业热点事件、热点人物。同时,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康钊在现场公布了运营商财经网未来发展转型方向及规划。

本次盛典汇聚来自各行各业全国数百家知名企业及百余家媒体,同时颁发了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获奖企业名单。

运营商财经网18个细分领域榜单出炉

在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上,运营商财经网回顾了一年来各行业的一些重要事件。

会上,运营商财经网正式公布2019年度运营商、金融、汽车、房地产、家居建材、时尚商业、互联网、手机、家电、芯片、PC、软件、云、酒、乳业、食品、医药、保健品等18个细分行业“领秀榜”榜单,详细列举各细分领域的热点事件,有“喜报榜”、“尴尬榜”等各种榜单,目的在于为业界展现较为完整的2019年度热门事件。

部分榜单此次盛典中公布

具体来说,对于运营商、手机、芯片、PC、软件以及云行业,运营商财经网推出了“2019年度运营商大事件榜”、“2019年度运营商热议榜”、“2019年度中国5G手机商用榜”等,其中包括“2019年版三大运营商中高层调整名单”、“2019年三大运营商喜报榜”等敏感榜单,以及“2019年度中国5G手机企业榜”、“2019年度中国5G双模手机销量榜”等。

运营商财经网还推出了汽车、金融、房地产、食品、医药、保健品、时尚商业等领域榜单。

此外,互联网、家电等年度榜单也在本次大会正式公开。

以上行业的榜单部分在2020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颁布,其余在日常发布。 

运营商财经网再次强调将转型为“中国主流财经媒体”

此次,运营商财经网举行了上线三周年的庆祝仪式,并再次表明转型财经媒体的决心,重申要尽快打造成“中国主流财经媒体”。

此前,运营商财经网在2019年1月宣布正式更名,目前报道领域已全面覆盖财经、产经、科技等各个领域。

面对未来转型方向,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康钊表示此后,运营商财经网将真正实现“三个跨越”,即从“初生牛犊”到专业媒体的跨越、从科技媒体到财经媒体的跨越以及从产品垂直媒体到深度报道媒体的跨越。

同时他还强调,在现实面前,理想的坚守是十分难能可贵,这也是这些年来运营商财经网的目标。未来运营商财经网将继续坚守原创、敏锐,以“快速、准确、直击”为自有风格,创造更多有影响力、有震撼力的资讯报道,让资讯变得更有趣

运营商财经网还公布了品牌口号为“有棱角、有情商、有广度、有态度”,表示将引爆性、争议性、独家性的重大资讯覆盖各类人群,并精准到达中高端人群,立志打造成为一家观点独立、内容原创的主流财经媒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