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ES 2020:高通与通用汽车深化合作,塑造未来驾乘体验

发布时间:2020-01-08 09: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美国高通公司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宣布深化与通用汽车(GM)的合作,为当前和未来将要推出的车辆带来最先进的驾乘体验。通过将通用汽车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与高通公司不断扩展的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相结合,双方的目标是打造安全、智能的新一代汽车。作为长期合作伙伴,通用汽车将通过与高通公司的持续合作来支持数字座舱、车载信息处理和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十余年来,高通一直为通用汽车的网联汽车应用提供先进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包括通用汽车上安吉星设备支持的安全应用。双方还把合作扩展至高性能的计算平台,目前双方正就数字座舱解决方案开展合作,以设计能够提供丰富且具沉浸感的信息娱乐新体验。

高通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表示:“高通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目前我们的多项基础科技正在支持众多汽车的连接能力和数字座舱应用。此外,正如我们在CES 2020上所介绍的,公司也正逐步将业务扩展至ADAS领域。随着我们进入一个由高性能、低功耗的计算和AI开启的全新发明时代,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与通用汽车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数字座舱和ADAS系统。我们与通用汽车的长期合作关系展现了高通如何携手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定义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我们对此倍感自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