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ntel雅典娜计划最新进展:已有25款设计通过认证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2        来源:TechWeb        作者:

在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公布“雅典娜计划”创新计划的重大进展,截至目前,已有25款设计通过了英特尔的“雅典娜计划”认证,包括首批两款经“雅典娜计划”验证Chromebook——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6)和三星Galaxy Chromebook——是与谷歌合作完成的,Gregory Bryant宣布继续扩展与谷歌的合作。英特尔预计今年还将验证50多款设计,包括Windows和Chrome两类,并为双屏PC制定技术规范目标。

QQ图片20200107094211

据了解,“雅典娜计划”是指英特尔希望利用5G、AI在内的新一代科技,通过设计规范、用户体验需求、创新探索、生态系统四方方面加速笔记本产品的创新,最终满足于极速唤醒、强大性能、快速响应、人工智能、实时在线、全天续航、超薄自适应外形几大目标,从而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此项计划不仅仅包括了五大PC厂商,也包括了京东方、群创光电、广达、和硕等屏幕及配件厂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