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密码法实施,Newbi数字资产交易所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中国的互联网数据信息是全球最多的国家,“数字资产将成为人类最大的资产”,这一趋势不可逆转。就像房产在过去几十年通过市场化运作之后造福了一批人,资产数字化浪潮将会造福更多的人。

Newbi全球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预见未来整个世界都将被区块链资产吞噬,面对时代巨变,必然会衍生出风格不同的资产交易所。但是安全、合规、领先同行的注册交易所必然会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blob.png

Newbi交易所目前搭载量子技术,为全球用户资产交易提供了一个高效、安全、规范、透明的交易平台。众所周知,数字资产交易的达成对信用的要求极高。区块链技术就是将信用程序化、不可篡改化。量子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无论从全球连通性、交易的低延迟性、强大的托管能力,还是从市场领先的专长到FIX和ISP连接都能确保整个交易过程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不仅技术领先,同时newbi交易平台的运营理念领先同行,杜绝没有价值的空气币项目通过平台交易,而是在全球筛选优质的区块链资产项目来通过平台交易,真正进行技术创新、引领社会变革的项目必然赢得用户的认可,也更具有实际意义,通过优质资产的筛选来履行交易所自身的职责,尽到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资产推荐的义务。Newbi交易所让区块链金融普惠大众,真正做到为全球用户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