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后的120秒历史首次留给这部快手暖心大片

岁月更迭,2019年已是“过去时”,充满未知的2020,成为所有人的“现在时”。有人在2019的回忆中后悔、无奈、甜蜜,有人在2020的期待中好奇、欣喜、迷茫,在这些带着无尽思绪的词汇外,有个被许多人忽略的生活关键词——可爱。
发布时间:2020-01-06 13: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0年1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后的120秒,首次留给一部品牌片——《在快手 点赞可爱中国》。快手通过40位用户的生活琐碎,拼凑出中国人的可爱面貌,用这支前所未有的暖心大片,先给所有快手老铁和每一个可爱的人。

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由一家企业品牌独占央视《新闻联播》后的全部120秒广告时间。

1

40位老铁的120秒快手带你发现生活中的可爱

在《在快手 点赞可爱中国》里,快手没有将镜头聚焦在流量红人或者大热明星,而是对准了一个个普通人,对准了在日常生活里努力拼搏、努力奋进的“你”。

从创立伊始,快手就一直将“用科技提升幸福感”作为服务用户的宗旨,记录生活的点滴,与所有人分享真实有趣的生活。从最初的的图片、gif,到现在的短视频、直播,快手一直陪伴着所有普通人,为“可爱的中国人”做见证。

镜头中的小男孩虽然在训练中累到要哭,但仍然没有放弃,让大家见证了他坚持中的“倔可爱”。

2 

励志改变乡村环境的年轻人,带领乡亲植树育林,豆大的汗珠不断从额头滴落,老乡和快手上的每一位老铁都在见证着这份“奉献的可爱”。

3 

当女儿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渐渐离开父母。在父亲年复一年与女儿离别时的碎碎念和追车中,有一种“啰嗦的可爱”。

4 

务农的夫妇看似缺乏浪漫,然而妻子意外发现丈夫用心准备的惊喜时,感动的妻子会心一笑,生活在哪里充满着“浪漫的可爱”。

5 

害羞的女孩抛弃了自己的不安,在朋友的鼓励下勇敢踏入了广场,虽然跟不上音乐的节拍,却敢于洒脱地跳出自己的舞蹈,这不失为一份“尴尬的可爱”。

6 

正是有着最初的尝试与奋斗,才有了更好、更可爱的自己。无论什么行业、什么肤色、什么年龄,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可爱模样,都被快手点滴收藏。

这支120秒的大片中,40位快手用户也是亿万国人的缩影,在认真生活中用“可爱”的力量笑对艰辛,在生活的镜头中留下最可爱的模样。

央视大屏牵手快手小屏  全面呈现祖国大事小情的种种美好

因为快手,人们生活中的可爱被更多人发现,不同的可爱之处,也带火了许多地域与人物,逐渐被主流媒体报道、点赞。实际上,央视已多次联手快手,通过大小屏的深度融合,呈现大千世界中的每份小小精彩,凝聚成祖国的辽阔画卷。

2019年6月,央视《焦点访谈》介绍遍布全国多地的快手乡村新主播的故事,肯定了快手的扶贫创新实践;央视新闻频道《新闻30分》和《朝闻天下》分别用3分钟和5分钟,报道了快手用户“浪漫侗家七仙女”,肯定“短视频开辟扶贫新路径”。

8月,央视《新闻联播》入驻快手,首次发布短视频,播放量达到1.2亿,随后开播41年来第一次在短视频平台进行大小屏同步直播,观看人次超过3700万。拥有3000多万粉丝关注的《新闻联播》,完播率超过所有媒体号,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快手用户”,这一数值依然在不断增长。

今年十一国庆期间,大阅兵直播第一次出现在短视频平台上,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突破10亿,举国盛典以融媒体形式,多维度、多方位呈现一个举世瞩目的阅兵盛典。

而如今,当快手的120秒《在快手 点赞可爱中国》品牌片在央视《新闻联播》后上线时,这份可爱,也将会被更多的人所看见、所关注。

一个是中国收视率最高、传播面最广、公信力最强的电视新闻栏目,是国民心中真正的“好声音”;一个是每天超过2亿人使用,充满人情味的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的Slogan是记录世界记录你,新闻联播每天都在记录中国,记录真正追求幸福与进步的中国人。二者的联手,让曾经的默默无闻变得掷地有声。

用点赞连接国人  快手进入点赞进行时

春节将至,人们对于家乡和亲情的向往,被快手以点赞的形式连接,并在春节前夕已经开启了可爱、有爱的“点赞”互动。央视和快手在12月25日正式宣布,快手成为鼠年央视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将在除夕当晚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年味,从2020年1月1日起,快手已开启“点赞中国年 一起分现金”预热活动,并陆续上线多种趣味红包玩法,用户可以通过“兑换红心”的方式,参与到“抢年货”、“选号夺金”、“年度视频”、“集卡分一亿”、“拆红包”等一系列活动中,为用户打造热闹的春节线上“游园会”。

都说,可爱是对一个人最高的赞美,因为可爱包罗万象。在彼此的互动、支持和鼓励下,为每个人的可爱点赞。来快手,为可爱的中国人点赞,不仅仅是点赞你的可爱,更是点赞你对生活的热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