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ealme 真我 X50 5G明日发布 新品亮点抢先看

2020年1月6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别等,5G了再说”新品发布会将于明日(1月7日)在北京 • 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办,旗下首款5G手机——“5G青年旗舰”realme 真我X50 5G亦将正式登场。
发布时间:2020-01-06 13: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1月6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别等,5G了再说”新品发布会将于明日(1月7日)在北京 • 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办,旗下首款5G手机——“5G青年旗舰”realme 真我X50 5G亦将正式登场。凭借“敢越级”品牌理念,realme 真我X50 5G将带给广大realme粉丝以及更多年轻消费者“有惊喜感”的产品体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抢先看下这款产品有哪些亮点。

(1)、realme“别等,5G了再说”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7日在北京 • 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办

强大核心性能,双模5G全网通

本次realme 真我X50 5G的预热颇为有趣,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核心硬件的预热,官方海报非常直白,包括搭载高通首款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支持覆盖n1、n41、n78和n79主流频段的SA/NSA双模5G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可以4G+5G同时在线,无论是卡1还是卡2都可作为5G主卡使用;支持5G+Wi-Fi双通道同时在线,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支持双Wi-Fi网络加速,可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最后可以组成三路并发的网络加速。作为realme首款5G手机,真我X50 5G在网络性能上的表现十分出色。

(2)、realme 真我X50 5G核心硬件性能十分出色,SA/NSA双模5全网通是主打

(3)、realme 真我X50 5G采用侧边指纹,拥有“极地”配色

另外,先前产品外观曝光,我们已知realme 真我X50 5G将搭载前置双盲孔全面屏、侧边指纹以及“极地”配色。充电超快超安全,可以边玩边充的VOOC闪充也没缺席,增强版的30W VOOC闪充4.0,30分钟就可充至70%;五重立体冰封散热加上超大液冷铜管散热3.0,更是100%覆盖核心热源,让手机时刻满血运行。

更多卖点引发网友狂热猜测

第二阶段,realme官方采用了猜测式预热,一系列猜测海报让网友浮想联翩。“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你只看得见自己?”,网友猜测realme 真我X50 5G将搭载前置超广角双摄;“都说距离产生美,但你就不想凑近看看?”,暗示手机支持高倍数混合变焦;“瞬息万边的时代,你‘刷新’自己的速度够快吗?”,则指realme真我X50 5G可能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率。

(4)、多款卖点猜测海报,让网友脑洞大开,浮想联翩

(5)、“大运存+大存储”是5G手机起步标准,或是realme 真我X50 5G主要卖点

(6)、realme首款无线蓝牙耳机——真我Buds Air将同期登台

(7)、realme 真我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青年演员杨紫

除了卖点多到数不清的realme 真我X50 5G,发布会还有众多亮点。简单总结,海外受到热捧的realme首款无线蓝牙耳机——真我Buds Air同台亮相、神秘的realme 真我X50 5G大师版能否再度惊艳以及realme 真我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青年演员杨紫会否到场,都成了“别等,5G了再说”发布会的看点。现在,让我们虚位以待,期盼realme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