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飞蚂蚁衣旧焕新,助流浪猫狗温暖过冬行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凛冬已至,又到了无家可归的毛孩子们最难捱的时期。飞蚂蚁比去年早早提前了四个月,拉开了第二季“衣旧焕新·爱暖喵汪心”活动的序幕,只为用更快的速度去帮助流浪猫狗们顺利度过冬天。作为飞蚂蚁环保回收平台一年一度的主题活动,依旧延续了第一季的环保公益理念:用线上预约免费上门回收,结合线下回收后统一预约的方式募集闲置衣物,回收来的衣物经过筛选、消毒后选出合适的部分,交由残障人工坊改造制作成猫垫狗垫捐赠给流浪猫狗基地的毛孩子们。

图片10.jpg

(图为:第二季“衣旧焕新·爱暖喵汪心”活动宣传海报)

图片11.jpg

(图为:残障人工坊的阿姨正忙着用旧衣改造暖垫)

本次活动由飞蚂蚁联合首都爱护动物协会、闲鱼共同发起,近50个爱心企业和高校团队助力并参与,累积超过10万的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这次帮助流浪猫狗的温暖行动中。最终为全国19个爱心流浪猫狗基地,募集捐赠爱心旧衣再生猫垫狗垫总计3840余个,爱心口粮近8吨,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前,为流浪猫狗们送去了冬日温暖。

飞蚂蚁第二季“衣旧焕新·爱暖喵汪心”活动,除了汇聚了飞蚂蚁广大热心用户的闲置衣物之外,还携手了众多包括:服装品牌、高校志愿者团队、明星粉丝后援团、爱心企业等团体倾情加入。据数据显示,活动期间飞蚂蚁微博超话“帮流浪猫狗温暖过冬”的话题,累计阅读总数超过1830万,如此狂热的话题热度,也感染到更多人参与其中,让活动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进行期间,为了尽早让毛孩子们可以用上过冬的暖垫——尤其是北方的基地,口粮和暖垫比原计划提前了近半个月,以从北到南的优先次序马不停蹄的运往各个流浪猫狗基地,截至12月中旬,所有物资已全部运送完毕。

图片12.jpg

(图为:上海金山王阿姨流浪猫狗基地橘猫小橙子正趴在爱心暖垫上)

图片13.jpg

(图为:兰州金太阳宠物医院爱心口粮反馈)

图片14.jpg

(图为:河北唐山自由森林基地志愿者收到爱心暖垫反馈)

作为一个已覆盖全国300+城市免费上门收衣的环保回收平台,飞蚂蚁一直践行“环保为世界,公益为你”的理念,并持之以恒的通过各种有温度的环保公益活动,激发更多人的热情并积极响应参与其中。飞蚂蚁“衣旧焕新,爱暖喵汪心”第二季,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救助猫狗数量,以及效果呈现,都比第一季有了极大的提升。在未来,飞蚂蚁仍将不断探索,发掘更多的可能性,通过形式丰富,多维度的场景输出,让“环保+公益”的模式能够越走越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