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惠而浦凌度法式四门冰箱荣膺“零度瞬冷锁鲜先锋”

  此次荣获“零度瞬冷锁鲜先锋”奖的惠而浦BCD-409WM04GBWS凌度法式四门冰箱,基于惠而浦产品设计理念 “健康科技”、“卓越性能”、“简单易用”和“前沿设计”四大核心元素打造,展现出引领冰箱行业的杰出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04 19: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2月25日,2019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惟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惠而浦BCD-409WM04GBWS凌度法式四门冰箱以卓越的智能锁鲜性能脱颖而出,荣获“零度瞬冷锁鲜先锋”奖。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冰箱技术部总监刘志成出席此次活动,并领取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225175048.jpg

电冰箱行业论坛-凌度证书.jpg

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由《家用电器》杂志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是中国冰箱行业的权威性盛典。举办多年来,活动一直致力系统梳理行业发展脉络,为品牌及产品构筑广阔的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冰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本届论坛以“变”时代、“新”天下为主题,汇聚家电、房产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品牌企业代表,就冰箱消费趋势、房产全装对家电行业的影响、智能家居家具等话题展开分享。聚焦冰箱的本质——保鲜技术,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在消费升级时代引领行业的“制胜法宝”。

会场图.jpg

合影2.jpg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冰箱技术部总监刘志成表示:“很荣幸惠而浦凌度法式四门冰箱获得了此次“零度瞬冷锁鲜先锋” 奖,这离不开惠而浦中国坚持以健康科技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健康家”而不懈努力。联动全球创新平台,结合对于市场消费趋势的深入洞察,我们打造出这款具有卓越智能锁鲜功能的凌度法式四门冰箱,满足当代消费者对食材储存的更高要求,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便捷的美好生活体验。”

领奖合影1.jpg

此次荣获“零度瞬冷锁鲜先锋”奖的惠而浦BCD-409WM04GBWS凌度法式四门冰箱,基于惠而浦产品设计理念 “健康科技”、“卓越性能”、“简单易用”和“前沿设计”四大核心元素打造,展现出引领冰箱行业的杰出水平。零冻锁鲜舱、新风智能锁鲜系统,以及双变频系统三重加持,这款冰箱能根据不同食材的多样化储存需求灵活设置储存温度,制冷高效均匀,避免食材起霜,延长锁鲜期;独家三重 Pt 铂金纳米锁鲜技术,加上配备的溶菌膜变温抑菌舱,不仅祛除异味,更能不断过滤、抑制细菌滋生,时刻守护健康和美味。

正视冷藏室右开门.jpg

灵活的空间利用设计,为惠而浦凌度法式四门冰箱锦上添花。黄金693mm宽度、经典法式四门以及直角对开抽屉可拉的精妙设计,在实现大储藏容量的同时不过多占用家居空间,适用于各种家装风格,低调中彰显高格调;而冰箱的内部的双抽屉、果蔬盒、加厚加高玻璃搁架等细致分区,让空间利用更灵活、使用更简易,清洁起来也更方便;帮助人们从琐碎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亲子、朋友相处的快乐时光。

惠而浦BCD-409WM04GBWS凌度法式四门冰箱,兼具智能制冷锁鲜技术和灵活空间利用设计,充分契合当下品质化、个性化、精细化的消费市场新趋势,深度诠释惠而浦“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在未来,惠而浦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为中国家庭打造最专业、贴心、温暖、周到的“惠而浦健康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