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游达仁即将加盟爱奇艺海外事业部 任副总裁、泰国站总经理

2020年1月2日,爱奇艺宣布任命游达仁(Kelvin Yau)为爱奇艺海外事业部副总裁、泰国地区总经理,该任命将在2020年初生效,届时游达仁将负责爱奇艺在泰国市场的战略成长、运营和整体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09: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1月2日,爱奇艺宣布任命游达仁(Kelvin Yau)为爱奇艺海外事业部副总裁、泰国地区总经理,该任命将在2020年初生效,届时游达仁将负责爱奇艺在泰国市场的战略成长、运营和整体发展等工作。

游达仁自2015年加盟BBC Studios,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BBC 国际旗下频道和内容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地的内容制作发行、模式开拓、品牌营销与IP授权等业务。此前,游达仁曾任职于经济学人集团、欧洲货币法律传媒集团等全球知名公司。

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达仁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和全球经验的开拓者,并且在品牌营销和用户服务方面具备优秀的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相信达仁的加入将为爱奇艺海外业务发展带来更多国际经验和创意,与团队共同加速爱奇艺国际市场业务推进步伐。希望达仁带领爱奇艺泰国团队能够以更多创新内容、体验和营销方式,将爱奇艺品牌理念和丰富多样的娱乐服务带给更多用户。”

“爱奇艺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平台,它的众多高品质原创内容正持续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并且我相信在全球化运营和国际用户服务中,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家在技术创新和内容创意具备强大创造力的公司。接下来我们将展开更多满足泰国市场需求的技术、内容和本地合作相关工作,将爱奇艺的优质内容和高质量娱乐体验在国际市场中系统落地。”游达仁表示。

2019年11月,爱奇艺正式宣布开启国际市场布局,通过驻地自有团队、本土伙伴联合运营和SaaS应用系统赋能三种模式展开全球市场开拓。目前,马来西亚第一媒体品牌Astro已与爱奇艺达成本土化运营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在马来西亚市场展开一系列本土化运营和营销活动。爱奇艺国际应用产品iQIYI App当前支持中文、英语、马来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等多种语言和智能搜索,这也为爱奇艺进入更多市场和提供本土化服务奠定了产品和语言基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