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陈小春看快手直播云追星跨年夜给朱一龙狂刷礼物

2019年12月31日,由快手独家冠名的《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吸引了3643万人在线抢红包,其中隐藏着不少明星网红,当晚有眼尖的网友当场“逮到了”香港著名歌手、演员陈小春。
发布时间:2020-01-02 12: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19年12月31日,由快手独家冠名的《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吸引了3643万人在线抢红包,其中隐藏着不少明星网红,当晚有眼尖的网友当场“逮到了”香港著名歌手、演员陈小春。

原来,一个网名“陈小春”的老铁送出的“火箭”、“烟花”、“告白气球”礼物一度刷屏。当好奇的网友点开这个老铁的主页一看,“真的是陈小春”。

 有网友调侃,这恐怕是应采儿拿着老公陈小春的手机在刷礼物;也有网友说,原来大明星跨年的方式和大家一样,看快手直播、刷礼物,已然成为人们表达喜欢的新方式。

记者点开陈小春(快手ID号:JordanChan0708)主页发现,陈小春简直就是资深快手用户,入驻以来发布的30条短视频,拍Vlog、玩魔法表情、演搞笑段子,讲正能量语录,也通过短视频为粉丝送祝福,在国庆节表达自己的爱国情。

快手短视频中的陈小春,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幽默、充满正能量的一面,粉丝也没有门槛地与他互动,点赞表达祝福。据悉,2020年开年,将有更多明星出现在快手,接下来的一个月,说不定已经入驻的周杰伦、张杰或者某位你喜欢的明星,会和你在同一个直播间偶遇,共同点赞、刷礼物在线追星。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当晚,在快手看直播不仅能为喜欢的明星刷礼物,还有机会获得红包大礼。据悉,当晚共有3643万人在线抢红包,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672万。“视频+点赞”解锁红包的全新玩法备受欢迎,两轮红包雨网友奉上39.2亿次红包互动,更有幸运观众获得了888元的大额红包。

红包互动玩法设置趣味十足。首轮红包为明星转盘发红包,在快手端内红包界面的转盘“指引”下,随机观看明星祝福视频。周杰伦、朱一龙、迪丽热巴、谢娜等明星围绕四周,是否转到“本命”给自己发红包全看缘分。第二轮红包,则更是体现了浓浓的快手味。呈现在网友面前的,是一段2019年的动人瞬间混剪视频,回顾了女排世界杯夺冠、5G投入商用、国庆70周年阅兵等重要瞬间,带网友感受祖国大地上的壮丽烟火,为中国点赞。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快手将作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在除夕当天发放总金额10亿的红包,这也再次刷新历年春晚红包记录,成为春晚“红包史”金额最大的红包雨。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年味,从1月1日起,快手开启了“点赞中国年”预热场活动,并陆续上线多种趣味红包玩法,用户可以主要通过“兑换红心”的方式,参与到“抢年货”、“选号夺金”、“年度视频”、“集卡分一亿”、“拆红包”等一系列活动中。

元旦跨年大小屏互动成效显著,快手为网友带来更多欢乐的同时,也让今年春晚全新互动抢红包玩法更加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