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阅读渗透线下场景 QQ阅读携手西西弗书店探索异业合作新模式

同时,背靠腾讯系生态流量, QQ阅读通过APP、小程序、H5等多场景触达用户,让优质内容精准匹配多元化用户需求,在内容玩法与跨界合作中不断创新,将数字阅读嵌入大众消费娱乐场景,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氛围。
发布时间:2020-01-02 10:0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期,由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和西西弗共同推出“我可以抱你一下吗”联名书单及话题互动活动在QQ阅读端内和西西弗书店全国超100家门店同步上线。此次活动结合岁末年初主题,为用户整理推荐了拥有治愈力量的优质书,希望可以通过文字在新旧年交替之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精神力量。即日起登陆QQ阅读,搜索“西西弗”,即可进入专属活动页面参与“我可以抱你一下吗”话题分享互动、畅读“优选好书”,并有机会领取阅读金以及抽取西西弗《惜福日历2020》、QQ鼠年公仔等惊喜奖品。

  QQ阅读“我可以抱你一下吗”活动页面

在此次活动中,用户可以把QQ阅读作为“心灵树洞”,不仅可以在讨论专区倾吐自己在2019年遇到的烦心事,还可以为其他书友送去安慰和鼓励。同时,用户参与评论即有机会赢取西西弗书店《惜福日历2020》和QQ鼠年公仔,其中一位“锦鲤用户”还将额外获得52本优选电子书。活动上线仅1天参与互动评论的用户已超万人,氛围十分热烈。

  “我可以抱你一下吗?”社区互动

同时,QQ阅读还牵手西西弗书店推出优质书单,既有讲述勇气、爱与希望的《奇迹男孩》(R.J.帕拉西莫)、《爱的教育》(埃德蒙多·德·亚米契斯),也不乏文坛大师经典之作《雨季不再来》(三毛)、《檀香刑》(莫言)等经典佳作。除了线上好书推荐之外,合作双方还邀请艺人蓝希做客书店,分享自己关于2019年的阅读和生活感悟。

  “联合优选好书”书单

据悉,这并非QQ阅读首次与线下实体书店进行跨界合作。此前QQ阅读就与言几又书店以直播探店的模式为用户精心挑选了联名书单,基于平台千万级曝光及对用户选书偏好的精准把握,获得了超百万级别读者的青睐。此外,言几又也在线下门店同步推广活动专题,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阅读场景相互融合。通过开展此类合作,QQ阅读不仅能够有效激发年轻用户的阅读兴趣,也进一步推动了线上阅读在都市人群日常文化生活空间的渗透。

作为阅文集团旗舰数字阅读产品,QQ阅读汇集了领先业界的海量网络原创文学作品以及优质的图书出版电子书,包括由唐家三少、猫腻、辰东、丁墨、叶非夜等780余万名顶尖网络原创作家创作的1110万部网文作品,以及苏童、刘震云、麦家、江南、三毛、东野圭吾、J·K·罗琳等海内外知名作家的出版物电子书,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同时,背靠腾讯系生态流量, QQ阅读通过APP、小程序、H5等多场景触达用户,让优质内容精准匹配多元化用户需求,在内容玩法与跨界合作中不断创新,将数字阅读嵌入大众消费娱乐场景,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氛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